111 年臺中市 SUPER 教師獎得獎名單公布

「專業‧典範‧卓越」—111 年臺中市 SUPER 教師獎得獎名單公布 

 為了讓社會大眾看見老師的專業,更為了傳承卓越的教學策略,樹立有效成功的 教學典範,台中市教師職業工會/台中市教師會自 2003 年起,每年都辦理 SUPER 教師 獎選拔活動,今年已邁入第 20 年。 

111 年臺中市 SUPER 教師獎選拔由各方推薦優質教師參與,透過專業評審團書面資 料初審、實地教學訪視、複審評選,兼顧 SUPER 教師的多元面向與專業,遴選出今年 度優質的 SUPER 教師。(簡介如附) 

「111 年臺中市 SUPER 教師獎」得獎名單出爐,共有 7 位教師榮獲 SUPER 教師獎、 2 位教師榮獲 SPECIAL 教師獎。得獎教師皆堅持理想積極創新教學、對教育志業無私奉 獻,創造無數感動人心的教育事蹟。(簡介如附) 

 
**SUPER 教師獎遴選歷程嚴謹,感謝專業評審團不辭辛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