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市教師職業工會 / 台中市教師會:開學之際 會員權益不漏接!

台中市教師職業工會 / 台中市教師會

開學之際 會員權益不漏接!

致各位會員夥伴 開學之際會員權益不漏接! 我們都清楚教師是一份專業工作,也是份高風 險職業,為了我們會員教師的職場保障更周延,110 年起我們增加會員附加教責險,更整合 了 110 年會員安心職業保障。 因此,組織今年(110 年)的「會員安心職業保障」計有: 

1、會員附加教責險:https://reurl.cc/2glvE9 ,務必清楚教責險出險 SOP 2、專業律師諮詢: https://reurl.cc/N6Y3b9 ,有任何法律問題皆可預約詢問 

3、訴訟補助費: https://reurl.cc/6lKWKZ ,從事教育事務遇訴訟,請第一時間告知工會,除 了讓組織了解事件外,工會也有特約律師事務所可協助處理。 

4、會員急難救助: https://reurl.cc/Grn7nG 為期使會員或會員子女突遭變故時,能給予適時 關懷與協助。 歡迎會員善加運用組織資源來保障自我權益,尤其遇到投訴案件時,務必第 一時間告知工會並善加利用會辦資源。 

另外,尚有高鐵回饋金申請:https://reurl.cc/ldq51v ,及會員福利訊息 

http://www.taotc.org.tw/home/booninfo 亦可以為你省下一些支出費用